生意買賣在現今的市場上,普遍出現雙方的利益失衡,往往是買賣雙方各自獲得的信息不對稱引起的。買家對有意購入的業務信息量總是不如賣家,因此買家在交易過程中一般處於劣勢。而「普斯匯達」作為資深的生意買賣中介公司,不僅爲買家做好前期信息的收集、調查、分析,還會提供一系列協助和跟蹤服務,讓買家得到一份安心之餘,也能讓交易順利進行,並且達到公平交易的效果。為此我司向買家承諾,會提供以下保障:

提供詳盡的業務信息

針對買家所需,「普斯匯達」會對出讓的業務進行前期的信息收集,對於賣家所提供的資料、數據進行嚴格的核查。買家可根據「普斯匯達」提供的資料參考比對,如有意進一步了解,可安排實地考察及約見賣家,務求讓買家能夠清楚了解業務相關事宜。

保障資金安全

當買賣雙方正式簽署買賣合約之時,買家須先支付最終成交價30%作為訂金,「普斯匯達」以賣方代理身份收取;買方於接手日前支付餘下70% ,「普斯匯達」以賣方代理身份收取。在交易過程期間,「普斯匯達」會按照交易進程,向賣家發放託管款項。如交易未能順利完成,買家可取回已繳付的款項,避免交易風險。

明確債務責任

買賣合約明確指出賣家須為業務的法定擁有者,如有須要,賣家須協助買家轉讓業務相關牌照,並有義務向買家公開所有接手日前的債務,並以書面形式達成共識,賣家以個人名義承擔一切債務(包括隱藏債務)。

防止惡意競爭

  爲保障買家購入業務後的利益,買賣合約中已註明,賣家在一定時期內不得以僱主或僱員經營相關業務,或教唆原有業務僱員離職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