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斯匯達顧問有限公司是普斯集團旗下的成員,公司主營服務有:生意轉讓、特許經營、收購合併、創業培訓課程、創業顧問服務、市場策劃、品牌形象策劃。我們致力發展成為一個高效率的商業平臺,竭誠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。
普斯匯達顧問有限公司擁有專業的商業顧問,包括專業會計師、核數師及律師,對生意業務轉讓的交易過程及細節均擁有豐富經驗,於交易前後提供大量免費的專業意見及支援服務,由尋找買家或賣家、為生意估值至雙方完成交易,協助顧客成功實踐創業夢想。「普斯匯達」快捷可靠的服務及專業團隊精神協助買賣雙方磋商洽談,確保交易過程中每個階段,以及其後的整合或交接計劃均能順利完成,並確保交易過程絕對保密。
我們的優勢
1.絕對保密
透過中介人買賣生意,過程絕對保密。在生意成功轉讓前,保密工作是相當重要的,因為若員工得悉公司將易主,可能會萌生去意;而供應商若得知企業將易主,可能會乘機更改合作條款;若客戶知悉企業將轉讓,亦可能會趁機另覓新的供應商。所以,能確保非業務相關的第三方得知買賣事宜,可免卻上述煩惱。
2.化繁為簡
轉讓業務要處理租務、法律、員工合約、估值及審查業務等大量繁複文件,一般首次涉足生意買賣的人士未必能應付。若委託中介人代辦,憑藉專業顧問豐富的經驗為買賣雙方效勞,頓時令繁複的買賣程序簡單化。
3.交易成功率高
鑒於買賣雙方對生意買賣並不熟悉,賣家對企業的信心及買賣雙方彼此的信任不足,最終放棄買賣的比率高達95%。此外,買賣雙方的立場對立,及對企業的觀感往往大相逕庭,難以達致共識。以生意轉讓經紀擔任中介人,能確保雙方以公平公正的角度洽商。
4.雙贏為本
「普斯匯達」會了解買賣雙方的需要,平衡兩者的利益,以嶄新的方法、專業的買賣流程,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,務求買賣雙方達致雙贏的局面。
5.網絡廣泛與經驗豐富
「普斯匯達」擁有大量的客戶群資料與賣盤選擇,保證賣家可透過覆蓋面廣泛的網絡推介業務,買家亦可一次性獲得全面的賣盤資料。此外,「普斯匯達」的專業顧問對買賣生意已累積多年經驗,必定能以專業知識為買賣雙方解決疑難,促成交易。
6.一站式服務
「普斯匯達」會協助買賣雙方在交易過程中順利進行,盡量減低業務轉讓對現有員工、顧客及供應商的影響,以保障業務的價值。
7.律師團
買賣合約安排律師處理,保障買賣雙方。
8.會計師團隊
審核財政狀況,資產估價及了解債務情況。
9.費用透明
「普斯匯達」所收取的費用透明公開,絕不食價。
10.分期付款
「普斯匯達」可安排財務借貸,使買家可以更妥善地處理營運資金。